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款海外就医互联网抗癌险诞生

2016年09月30日 08:2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张雅微 记者 郑翔)近日,平安健康险推出了国内首款可赴海外就医的互联网抗癌险——“抗癌卫士海外版”。据悉,该产品系列汇聚平安健康险海外医疗网络的优势,打通海外就医通道,为消费者提供癌症等特定重大疾病的顶尖诊疗服务和高额保障。

  平安健康险的互联网抗癌险是一个产品矩阵,由抗癌卫士海外版、重大疾病海外保、重大疾病海外保VIP三大子产品构成,针对癌症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心脏瓣膜置换或修复等6大常见重大疾病,提供顶尖、贴心的海外诊疗服务,囊括海外就医、全面覆盖、高额保障、顶尖资源、高性价比等五大核心优势。该产品提供海外点对点一站式就医服务;覆盖癌症、冠状动脉搭桥术等6种常见重大疾病;海外就医年限额覆盖300万元、600万元、1200万元三个层次,且无终身限额限制;全球顶尖专家保驾护航,含美国前5%最知名医生;超高性价比,最低只要351元/年,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服务。

  据悉,健康保险公司在未来战略布局上,除了基本的保险保障,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涉及门诊、住院等方面的医疗服务。而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则需要产品和服务需双线出击,二者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