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永:中国对外直接投资2016年再创新高

2016年09月30日 08:03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手笔越来越大。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数据,2016年,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额将超过1700亿美元,投资增速将保持两位数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腾讯80亿美元投资芬兰手游开发商Supercell,海航60亿美元收购美国科技公司Ingram Micro,这些大手笔的交易,拉升了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额。安永报告还表示,受益于“一带一路”政策, 电信行业将在沿线发展中国家加大投资力度,航空制造业将成为继高铁与核电之后中国高端制造“走出去”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