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信达总资产超万亿元

2016年09月30日 07:21    来源: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 曹力水)中国银监会第49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梁强在会上介绍,今年以来,中国信达在深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同时,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公司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455亿元,同比增长20.2%;实现税前利润107亿元,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亿元,同比增长2.4%。截至6月末,中国信达总资产实现过万亿元目标,达到10088亿元,增长41.3%。

  据介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的背景下,中国信达处在不良资产经营的前沿,同时作为全牌照金融企业,可以通过业务“组合拳”,以“存量+增量、金融+产业、股+债、自主资金+结构化融资”等金融手段,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梁强表示,接下来,中国信达将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出清僵尸企业,加速经济新陈代谢;二是重组问题企业,最大化提升企业价值;三是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升级调整;四是加快创新驱动,助力重点战略落地。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