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国开债指数基金正式成立

2016年09月27日 06:35    来源: 同花顺    

  广发基金公告显示,广发中债7~10年期国开债指数基金于9月26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为21亿元,这是市场上首只投资国开债指数的基金。

  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7~10年期国开债指数最近一年和最近三年的累计收益率分别为7.59%和25.61%,明显高于中债国债总财富(7~10年)指数同期7.06%和21.45%的收益率,且长期收益优势更明显。

  据了解,广发中债7~10年期国开债指数基金费率是目前全市场债券指数基金中最低的,其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分别为0.25%和0.05%,而此前的最低标准分别为0.3%和0.1%。(方丽)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国开债指数基金正式成立

2016-09-27 06:35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