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网等12家企业昨领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155亿元

2016年09月24日 07:13    来源: 证券日报    

  今年以来已经有149家企业获得了IPO批文,筹资总额达1059亿元

  ■本报记者 朱宝琛

  最新一批IPO批文9月23日下发。《证券日报》记者获悉, 9月2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述12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55亿元。

  这是证监会下发的今年第15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149家企业获得了IPO批文,筹资总额达1059亿元。

  证监会要求,上述12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在当日获得IPO批文的公司中,上交所有5家,分别是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为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5家,分别是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集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本次将直接定价发行的企业有4家,分别是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集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