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基金“翼钱罐” 即将上线

2016年09月23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姜沁诗

  鹏华基金和中航证券联手打造的“中航翼钱罐计划”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中航翼钱罐”是中航证券为投资者提供的随存随取、免手续费、一分钱起购、复利分红的保证金余额增值服务,用户下载“翼启航手机APP”安装后,即可享受中航翼钱罐服务。已在中航证券拥有资金账户的个人客户,第一次将资金存入中航翼钱罐时,将自动进行基金账户开户,不需手动申请。用户将资金“存入”翼钱罐,即购买了鹏华的一款货币市场基金,将资金“取出”翼钱罐,即卖出该基金。

  “翼钱罐”门槛低,1分钱即可参与。第三方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券商业务转型,为股民提供便捷的余额理财增值服务,已经成为对主流客户的标配,更是培养、成就下一个10年主流用户的有效途径。鹏华基金为券商提供的“移动端保证金余额理财解决方案”,正适应了上述趋势,成为4G时代证券市场上又一个极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保证金理财工具。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