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1.06% 外围市场利好

2016年09月22日 10:40    来源: 同花顺    

  9月22日消息 昨日日本央行宣布维持负利率0.1%不变,直接刺激港股走强。美联储确定九月不加息,外围市场利好,今日开盘,港股恒指高开1.06%,报23920.180点,国企指数高开1.45%,报9991.770点,红筹指数高开1.12%,报4000.680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港股大盘仍处于短期见顶后的运行模式,恒指在上周下打一波到了23100水平后,出现区间反复的行情,进入待变格局走势,而上周的周内最低点23156,是恒指目前的好淡分水线,不容有失,否则反复下推的走势将进一步确认,盘面弱势将加剧。事实上,正如我们上期指出,由于全球利率出现触底回升,加剧了环球股市的震荡。然而,在港股通持续出现高流量的情况下,市场憧憬南下资金可以对港股构成支撑推动力,令到港股人气得以保温。因此,综合来看,港股可以说是处于外冷内热的状态,多空博奕对战之局亦因此而引发产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