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白银相对黄金“价格高估”

2016年09月20日 07:18    来源: FX168    

  花旗银行研究部门在周一(9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2016年以来表现强劲的白银可能会失势。金银比显示有超卖迹象,金银比在第一季度大幅下降之后,自7月以来一直在66-69之间徘徊,3月份曾冲击84的高位。金银比是衡量多少盎司的白银能够购买一盎司的黄金,比值越小显示白银越强劲,反之亦然。

  花旗称“按照目前的比率,银价相对金价有高估,市场需要下修。基本面因素看,由于货币升值,关键产出地区的收益率不支持长期的上涨。泛美白银(Pan American Silver)最近宣布他们将扩资1.64亿美元,2017年第四季度初期产量会增长69%至770万盎司。因此,尽管今年第二季度以来,白银屡次上探20美元/盎司的价位,但我们不认为白银还会进一步明显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