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黄金净多仓自9周高位回落 白银净多仓又被减持

2016年09月18日 07:36    来源: FX168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16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在美联储下周是否加息的不确定性下,截至9月1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减持Comex黄金和白银净多头头寸。黄金净多仓自上周触及的9周高位回落。上周大型投机客6周以来首次增持白银净多仓,本周再次减持。

  投机客还减持了铜期货和期权净空头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9月13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30136手,至248858手,远低于7月初触及的纪录高位286921手。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9029手,至73181手。

  COMEX铜投机净空头头寸减少5080手,至36615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