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烯王”全球启售 首批千名订购者抽中新品

2016年09月08日 1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8日下午,“稀世之宝 王者驾临”G-KING新品上市会在上海·国家纳米应用技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与会者热情空前高涨,高潮迭起的上市会充分展示了“烯王”的魅力。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1.jpg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2.jpg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3.jpg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4.jpg

  东旭光电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烯王”新品上市会现场

  “烯王”移动电源自78日一经问世就受到“极客”们的热烈追捧。碳源汇谷市场工作人员魏经理介绍,东旭光电88日宣布“烯王”正式接受预定当天的预定量就已突破万台关口,此后“烯王”的预订渠道一直保持着非常活跃的状态。截至98日,“烯王”的预订总量达到45175台,而原定参与本次预定活动的“烯王”产品仅为1000台。

  在新品上市会现场,东旭光电副总经理、上海碳源汇谷董事长王忠辉从45175位预订者中抽取了这1000名订购者,做为“烯王”移动电源产品的首批用户。此外,主办方还从剩下的预订者中另外抽取了3名幸运者,额外每人赠送一台免费的“烯王”产品。

  13分钟充满,太刺激了,我拿到手就立刻充上了!”一位从山东来参加烯王上市会的“发烧友”拿到了到会的“烯王”礼品,他表示,测试的结果很满意,烯王充满了他一个iphone5s,还剩下30%的电量。

  此外,现场还有人表示,之所以喜欢“烯王”,主要源自其炫酷的性能。

  对于这一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东旭光电官网显示,其不仅可在5C条件下,实现不到15分钟的快速充电,而且可在-3080摄氏度的环境下工作,循环寿命更高达3500次。通过测试,“烯王”现场充满电用时不到15分钟,仅为普通充电产品的1/24。此外,该产品还采用了军工级防火合金外壳,外观大方简约且坚固耐用。

  目前,“烯王”移动电源产品已获得UN38.8CBGBCCC等权威资质认证,不仅为产品上市铺平了道路,而且还取得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的市场准人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