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盛自己打脸 5天后将联储本月加息概率降至40%

2016年09月08日 08:48    来源: 新浪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哈祖斯(Jan Hatzius)等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在周二晚间旧金山联储行长威廉斯的讲话之后,高盛决定将联储9月21日加息的概率从55%下调至40%。

  哈祖斯等称,威廉斯的讲话“对FOMC是否准备本月行动没有提供新线索”,对于行动时机缺乏指引意味着FOMC“并不太担心市场所体现的低加息概率” 。

  在下调联储9月行动概率的同时,高盛将12月加息概率从25%提高至30%。

  9月2日,在8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高盛发布长篇问答报告,力证联储9月会加息,因为8月非农并不差。高盛哈祖斯指出,8月非农数据其实很强劲,足够推动联储9月采取行动,他还将9月加息概率从40%上调至55%。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