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股东卖壳 乐通股份复牌连续2日涨停

2016年09月05日 09:5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今日乐通股份开盘直接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20.91元。

  消息面上,乐通股份昨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刘秋华拟向大晟资产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全部2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转让总价为7亿元,折合26.92元/股。转让完成后,大晟资产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周镇科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周镇科为上市公司大晟文化的实际控制人,其此前通过股份转让形式入主大晟文化并对其进行重组。大晟资产表示,其成为乐通股份第一大股东后,将通过改善其经营状况,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同时在适当时机为其拓展新的业务,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股东卖壳 乐通股份复牌连续2日涨停

2016-09-05 09:5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