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大幅流出 白银ETF持续流入

2016年09月02日 08:50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四(9月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持有实物黄金来支撑股价的全球黄金ETF在周三的减仓达到11.3吨,为三周以来最多的一日。

  德商称“世界最大的黄金ETF,SPDR负主要责任”。SPDR网站显示单日最大减仓为12.17吨“彭博追踪的数据显示,黄金ETF在8月的增仓只有13.7吨,是4月以来增仓

  最少的一月。但白银的情况则很不一样,8月ETF增仓白银达361吨,是3月以来最多的。除了一月份之外,目前为止,白银今年每月都增仓。”

  另外,钯金和铂金ETF8月也录得减仓,其中钯金ETF月度减仓为11.9万盎司,是今年来最高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