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发改委赴山西督查钢铁煤炭去产能

2016年09月02日 08:43    来源: 期货日报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昨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近日率领督查组,对山西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在太原召开了山西省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督查工作座谈会。林念修表示,一方面,山西钢铁、煤炭产能和去产能任务均位居全国前列,山西去产能工作事关全局,对全国去产能工作举足轻重。山西工作进度还需加快、力度还需加大,要确保完成今年去产能任务,力争超额完成。另一方面,山西经济偏重资源型,要在化解过剩产能的同时,在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方面探索新路径,围绕推进钢铁煤炭行业做优做强等不断总结新经验。 (鲍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