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调整还将持续多久?专家:坚定牛市信念将无所畏惧

2016年08月30日 12:09    来源: FX168网站    

  从历史表现来看,黄金牛市通常会延续数年,从投资研究机构凯西研究(Casey Research)提供的下面这张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牛市的非常初始阶段。

  OtterWood Capital撰文称,近期黄金一直处于调整之中,问题在于这种调整还将持续多久?

  文章指出,在任何一次牛市之中,长期移动均线会起到支撑作用(比如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

  OtterWood Capital称,黄金已经跌破50日均线,并可能进一步下探至200日均线,但依然会处于一个非常正常的牛市中。

  该机构认为,调整在长期牛市之中会反复出现,这应该会视为买入的机会。

  金价周二(8月30日)亚市早盘持稳,在跌至近五周低位后低接买盘出现,同时投资者等待本周稍晚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观察其对加息时间有何影响。

  亚市早盘,现货金基本持平于1,323美元/盎司。在美元涨势周一纽约尾盘有所消退后,金价自近五周低位1,314.70美元/盎司反弹。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五表示,因就业市场改善,且预期美国经济增长稳健,近几个月加息的可能性增强,为最早下月就加息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