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足伤病保险人均保额千万

2016年08月28日 08:2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宣布,中国平安(601318,股吧)将为各级国家队提供14.2亿元保额的“黄金腿”保险。该产品将为男足国家队,男足U23、U22国家队,女足国家队提供常态化的高保额保障,男足升至人均保额1000万元,女足升至人均保额200万元,国奥升至人均保额500万元。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平安为中国足球各级国家队的保险总保额逾14亿元。

  对于“黄金腿”保险的升级,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非常欢迎。他认为,保障力度的升级免去了国足队员受伤之后医疗及赔付的后顾之忧,有利于稳定军心,让队员们在世预赛上更好地发挥水平。(温涛)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足伤病保险人均保额千万

2016-08-28 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