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

2016年08月19日 21:19    来源: 新华社     谭谟晓 赵晓辉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谭谟晓、赵晓辉)证监会19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13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09亿元。

  这13家企业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7家,分别是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2家,分别是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4家,分别是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据介绍,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