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名分析师:黄金牛市虽开启 但小心短线修正

2016年08月19日 11:11    来源: FX168网站    

  知名金融市场分析师Jesse Felder指出,尽管依然相信黄金已开始了新一轮牛市,但技术面令他担忧,金价短线可能会迎来修正。

  Felder表示,黄金眼下面临重要阻力位相互重合的境地。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TheFelderReport.com、FX168财经网)

  上方阻力位在1,380美元/盎司附近,既是两条关键趋势线的相交点,同时也正好是2011/2015年熊市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Felder指出,因为这些理由,他对于新一轮牛市开启之际金价出现短线回调不会感到意外。

  但他表示,长期来看,很难想象有比当前全球负利率环境和央行大规模印钞这样更加强有力的金价看涨理由。

  正如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创始人Ray Dalio所言,“假如你不拥有黄金,要么你不懂得历史,要么你就是不知道其中的经济学原理。”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