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阳银行登陆A股

2016年08月17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吴秉泽 王新伟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16日上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由此,贵阳银行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

  据了解,贵阳银行本次共发行5亿股,发行价格为8.49元,所募集的41.08亿元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挂牌上市当日,贵阳银行A股涨幅44.05%,报12.23元。

  据贵阳银行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底,该行资产总额2849.27亿元,各项存款总额2248.07亿元,机构网点覆盖贵州全省九个市州和四川省成都市;该行还发起设立了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立足贵州、辐射西南的服务网络。

  贵阳银行董事长陈宗权表示,登陆A股资本市场,是贵阳银行发展的一次重要跨越,贵阳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发展成为管理规范、业绩优良,为股东、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