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部分支付机构业务被调减

2016年08月15日 07:12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晓丽) 苦等了三个多月,首批27家非银行支付机构牌照续展结果终于出炉。央行官网近日公告显示,首批27家支付机构牌照续展全获通过,不过,部分机构因存在业务严重违规、业务停滞萎缩或主动申请终止业务类型等情形,续展被调减业务范围。有15家的业务出现调整,有4家的业务被调减。央行同期还表示,一段时间内原则上不再新批设非银行支付机构。

  公告显示,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被停止在河南省、江西省、 吉林省、上海市、深圳市、湖南省、浙江省(不含宁波市) 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被停止在贵州省、湖南省、 陕西省、河南省、浙江省(含宁波市)、重庆市、云南省、 湖北省、福建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海南省、青海省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

  此外,网银在线被终止固定电话支付业务。平安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被终止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仅限于线上实名支付账户充值)业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