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路集团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11日复牌

2016年08月10日 18:1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金路集团8月10日晚间公告,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待条件成熟后再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8月11日复牌。

  公告称,自公司股票7月21日起停牌后,公司从国家安监总局网站获悉,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被纳入国家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相关书面通知。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造成实质性障碍,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待条件成熟后,公司再根据实际情况,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表示,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8月11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