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荷兰银行:短期钯金将涨至700美元 随后启动跌势

2016年08月08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荷兰银行(ABN Amro)周五(8月5日)发布报告称,预计短期钯金价格可能涨至每盎司700美元,但随后就将启动跌势。

  荷兰银行将今年9月底的钯金价格预期从每盎司620美元上调,至700美元,同时预计到明年3月底,钯金价格将跌至每盎司625美元。

  该行指出,“目前,投资氛围有利于钯金价格,但这可能会迅速变化。钯金上行空间有限。遭遇大幅抛售的可能性比持续上涨的可能性更高。”

  周五纽约时段盘初,由于稍早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数据格外强劲,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现货钯金扩大跌幅逾1%,并触及每盎司692.65美元日低。截止本周五为止,现货钯金已经连续第三天从每盎司722.90美元的逾13个月高位回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