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2016年贵金属FTP产品流入创纪录

2016年08月05日 08:35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银行在周四(8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2016年贵金属上市交易产品ETP资金的流入已创纪录。巴克莱研究了过去7个月中所有大宗商品的投资情况,近两个月资金合计流入80亿美元,1-7月同比共流入508亿美元,是2009年来最多的。

  巴克莱称“贵金属,尤其黄金是大宗商品中最受青睐的,通过ETP吸引的资金非常多,使得2016年是该类型的产品表现最好的一年。”报告中称,ETP资产管理至7月底达到了1390亿美元。

  巴克莱称“贵金属是ETP流入的驱动力,5、6、7月的流入金额分别为40亿,55亿美元,16亿美元。”截止7月末,贵金属ETP流入共268亿美元,比2009年全年的233亿美元和2010年全年的202亿美元要高,这两个年份曾是最高的两年。即便是2016年下半年没有流入的话,也是创纪录的高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