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6日开展优先股业务通关测试

2016年08月04日 07: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全国股转公司3日发布通知,新三板将于6日组织优先股业务通关测试。

  根据这份《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优先股业务通关测试的通知》,为更好满足挂牌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提高转让效率,全国股转公司拟在交易支持平台上推出优先股的非公开转让业务。全国股转公司拟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于8月6日组织优先股业务通关测试,验证各方技术系统部署的正确性及业务功能的正确性、流畅性、稳定性。测试中如未出现影响业务正常开展的重大问题,则在下一交易日(8月8日周一)通过交易支持平台对市场提供优先股业务。

  本次参测机构包括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深证通、各主办券商、做市商、 基金公司、托管行;本次测试时间为2016年8月6日,全天开放测试环境,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15:30。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优先股日常交易和结算业务,主要包括申报和回报处理、行情接收和揭示、清算和交收、券商投资者适当性文件报送。同时验证原有业务仍能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