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新股今日申购

2016年07月27日 09:02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新股申购迎来少见的单日两只,新华文轩和优博讯今天启动网上申购。

  新华文轩拟发行9871万股,申购代码为780811,网上申购上限为2.9万股。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出版物的编辑和出版、图书及影音产品零售、分销以及教材和助学类读物发行业务等。公司拥有征订、零售、商超、互联网等出版发行行业所有的渠道类型,多网点全立体的发行渠道形成了公司“以四川省为基础、辐射全国”的图书销售网络。

  优博讯拟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531,网上申购上限为2万股。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在于研发、RFID读写器生产、条形码扫描器、工业级PDA、移动支付智能终端物联网产品等,是一家为专业人员提供移动手持终端等系列数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