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新水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90%至95%

2016年07月27日 06:5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华新水泥7月2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降幅为90%至95%,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83.05万元。 

  

  公告称,国内水泥产能严重过剩,公司主要市场竞争激烈,报告期内公司水泥价格同比下跌达11.52%。报告期内,公司努力提升经营业绩,虽成本同比降幅达10.36%,但仍不能弥补产品价格下跌的不利影响,这是导致公司本报告期业绩同比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 

  另外,今年入夏以来雨水天明显增多,不利的天气致销量受到严重影响,这也是影响公司上半年业绩下滑的原因之一。 

  华新水泥此前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公司2016年1至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3640.33万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新水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90%至95%

2016-07-27 06:5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