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美联储保留9月加息可能 不会发明确信号

2016年07月25日 07:11    来源: 新浪    

  北京时间23日彭博称,美银美林经济学家Michael Hanson撰写报告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27日政策声明可能提及“经济数据普遍向好”,表示决策者依然在关注通胀/全球风险,并为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敞开大门。

  政策制定者“非常”有可能维持政策不变;声明应该不会给出有关9月动向的“明确信号”。

  单单提及下次会议对于市场而言将是“令人意外地发出明显鹰派信号”。

  政策声明应该不会实质改变今年加息的可能性;“我们认为9月份采取行动的可能性很低,不过不是零;美银美林基准情形假定依然是12月动手”

  FOMC在描述关注通胀指标和全球形势发展时有可能剔除“密切”的措辞;这将被市场视为“温和鹰派”。

  完全去除“关注”这句话则将让鹰派程度上升,但是可能性极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