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马续田配合调查与我行无关

2016年07月22日 21: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记者华青剑)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马续田已 “失联”。针对此事,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马续田近日正在配合有关方面进行调查。据了解,所调查事件与其在中信银行任职期间无关。“我行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动向,目前我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运行正常。”该负责人称。

  据第一财经此前报道,消息人士称,马续田是因“以前的事”疑似被带走调查,目前尚未有调查结果。马续田赴任中信银行前,在工行和交行资管部任过高管。工行于2009年7月正式成立资产管理部,马续田任副总经理;2013年10月,马续田转投交行新设立的资管部(总行一级部)任总经理。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