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低息时代 嘉实理财嘉亮剑智盈理财新高招

2016年07月13日 0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 以往每逢年中考核时点,银行便会推出高收益产品的“揽储”,但在今年货币政策宽松和经济增速减缓的双重影响下,银行理财“年中效应”并未出现。回首从去年6月份开始,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便处于下行趋势,更在今年5月份跌破4%,正式进入3时代。根据普益标准监测的数据,银行理财产品6月份平均收益率为3.88%,较5月份再度下降0.06个百分点。

  有分析师指出,低利率时代在短期内并不会结束,包括银行理财在内的各类理财产品收益仍会小幅下跌。收益普跌中,嘉实基金在5月初特别推出旨在强制止盈的智盈系列定制账户服务,却为理财焦虑的投资者送上了一道曙光。记者通过嘉实理财嘉APP发现,智盈系列服务已经有四期组合达到或超过预期收益率止盈清盘。这四期组合的年化收益率均在7%左右,最高的一期仅用34天便实现接近8%(7.88%)的年化回报。这样逆天的年化回报甩当前0.35%的银行活期几条街,也远超过3%左右的银行理财产品。

  对投资人来说,理财嘉智盈系列定制账户服务打动人心之处便在于其独到的收益触发策略。资料显示,智盈慧投一号定制账户服务运作期内年化收益一旦达到或超过7.5%,就结束运作。智盈添易一号定制账户服务,运作期为1-6个月,如组合投资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6.5%,运作期提前结束,自动转至货币基金。

  在低利率和资产荒的背景下,嘉实理财嘉智盈系列理财服务不到两月就有四期组合止盈清盘。在业内人士看来,其如此彪悍的原因主要在于嘉实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和智盈理财服务投资策略的独特性,推动智盈理财服务的业绩在极短时间内就触发止盈收益线。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基金公司之一,嘉实基金也是国内首家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千亿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旗下公募产品超百只,资产规模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拥有行业最大的技术运营数据中心,以及丰富的互联网金融合作经验,为理财嘉顺畅运营提供了有力背书。

  理财嘉平台全面支持买卖嘉实旗下全系百余只基金,除了历经牛熊洗礼的嘉实成长(070001)、嘉实增长(070002)等老牌基金,还包括嘉实环保低碳(001616)、嘉实智能汽车(002168)等次新基金。其中嘉实环保低碳今年来以19.4%的收益率摘得股票型基金收益冠军(银河证券,截至今年6月30日)。

  记者了解到,理财嘉智盈服务自上线后便成为理财爆款,首周销售额便破亿。目前仅有嘉实智盈添易一号第6期和智盈慧投一号第7期、8期在售,其他各款均已售罄。

  有资深理财嘉用户分享抢购经验表示,可通过嘉实理财嘉APP移动端或是PC端(https://e.jsfund.cn/in-dex),提前将闲钱存到“嘉实理财嘉活期乐——嘉实货币A”里面,不仅天天可享收益,还可提前预约该类理财产品,真正实现收益不断档。为了让该项服务惠及更多用户,理财嘉近期推出了智盈服务体验月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13日-8月16日,活动期间投资者有且只有一次机会以1万元为起点参与智盈服务。活动结束后,慧投一号系列和添易一号系列首次预约最低限额将恢复至10万元和5万元起点。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