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锤子回应CTO离职

2016年07月12日 07:51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针对有消息称锤子科技灵魂人物之一CTO钱晨离职的消息,锤子科技表示,钱晨是退休,其工作已由原华为荣耀高管吴德周接任。

  近期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包括CTO钱晨、设计总监罗子雄在内的20余名高管相继离职。由于钱晨在锤子科技中的特殊地位,这一消息也引发了较高的关注度。钱晨曾经是摩托罗拉的硬件总监,主持开发了多款摩托罗拉经典手机。

  对于钱晨离职的消息,锤子科技回应称CTO钱晨目前已退休,原华为荣耀的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将接替钱晨在锤子科技工作,公司其他管理层一切正常稳定。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