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优企精选发行

2016年07月05日 07: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广发基金旗下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于7月4日起开始发行,该基金将重点挖掘具有市场竞争力、业绩稳健增长、上下游产业链具有强议价能力、具有较高技术壁垒等优势的优质企业投资机会。该基金拟由傅友兴担任基金经理。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28日,上证指数下跌17.71%,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算术平均亏损8.13%,傅友兴管理的广发稳健增长今年以来逆势上涨,涨幅为0.02%,在成立一年以上的股债平衡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

  傅友兴在投资圈内被誉为长期稳健、中短期风格灵活的选手。稳健体现在投资风格不冒进、不保守,策略上强调保持均衡仓位,在组合结构中注重平衡。例如,广发稳健增长近期的持仓中,一部分是行业本身存在供需瓶颈且受益于信用扩张的涨价相关行业,如黄金和养殖;另一部分是企业估值与其盈利能力相匹配、企业内生增长动力较强、公司管理层优秀的优质成长股。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