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白银升破21美元关口 为2014年来首次

2016年07月04日 11:07    来源: 新浪    

  北京时间时间4日消息,现货白银日内涨幅扩大至逾6%,上破21美元关口,刷新自2014年7月以来新高,最高触及21.1378美元/盎司。

  白银突破21美元口,为两年来首次,黄金连续第四天上涨。在英国投票选择离开欧盟后,投资者转向贵金属寻求避险。

  彭博合成报价显示,现货白银一度大涨7%,报每盎司21.1377美元,新加坡时间10:30,报21.0498美元。黄金涨1.1%,报每盎司1355.43美元,逼近6月24日触及的高点,金价当时创下了2014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英国脱欧公投后,金融市场动荡,增强了对于全球央行将采取措施扩大刺激的猜测,美国的利率水平势将保持在低位,黄金走势因此受到提振。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仓上个月扩大至创纪录新高水平,黄金ETF资产规模目前处于2013年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