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螺纹死里逃生后 混沌席位1日大砍白银空单

2016年07月04日 07:40    来源: 新浪财经    

  7月1日消息,继今年上半年狂飙逾35%后,三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白银续写上涨神话。今日,现货白银进一步暴涨3.5%,并刷新每盎司19.40美元的2014年9月以来新高。沪银今日疯狂上涨,盘中一度接近涨停,收盘大涨4.39%。

  午后市场传闻葛大佬做空白银大亏,小编查看上期所持仓数据发现,混沌天成席位今日确实大砍白银空单10921手,而就在昨日,混沌天成席位还以24309手空单排名第二,今日1万手砍仓损失保守估计高达2000万。同时,小编表示混沌天成席位的持仓操作并非能代表葛大佬本人。

  就在几天前,混沌天成席位刚砍完豆粕空单,今天再度大砍白银空单,从螺纹钢中死里逃生的混沌看来今年确实不顺,但是也从侧面看出来,目前的商品市场不宜做空,或者说我们迎来的正是一波商品牛。

  期货微博大号WK操盘手和交易玫瑰分别表示,自当下起,人民币计价的商品宜多不宜空以及感觉期货市场不断有增量资金进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