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理财嘉盘中份额参考净值功能上线

2016年07月01日 09:0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移动互联时代,越来越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开始着手打造完善手机移动理财平台。据初步统计,我国113家公募基金公司中,已有超过三分之一推出了自己的理财APP。日前,公募基金巨头之一嘉实基金旗下的官方理财APP嘉实理财嘉再度完善升级,新增基金盘中份额参考净值展示功能,为投资者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具体来看,用户可以打开嘉实理财嘉,进入任意一只基金页面(除去货币、或QDII、纯债等基金),就能在工作日的9:30到15:00进行盘中看到实时更新的份额参考净值,可供投资者作为申购、赎回和观察份额参考净值盘中走势的参考。嘉实基金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保障了基金净值估算较高准确度。

  据了解,拥有逾300万用户的嘉实理财嘉支持现金管理、基金净值查询、基金交易、定制账户投资、信用卡还款,更有高端理财产品、智盈理财服务等满足用户全方位理财需求。此次净值估算功能上线,在为用户投资决策提供借鉴的同时,有望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