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电脑吸收合并长城信息获批

2016年07月01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长城电脑、长城信息 6月30日晚间同时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调整后的长城电脑换股吸收合并长城信息并进行资产重组及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长城电脑和长城信息均于6月14日发布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长城电脑以 增发股份换股合并长城信息,并以其持有 冠捷科技 24.32%股权与 中国电子 持有的中原电子64.98%股权进行置换,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原电子剩余35.02%股权及圣非凡100%股权;同时,长城电脑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3.5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