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信贷:将下半年黄金预估价上调8% 银价上调12%

2016年07月01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四(6月30日)发布报告称,上调2016年和2017年的黄金和白银价格预估,其中白银上调幅度较黄金更大。

  瑞士信贷将2016年下半年的黄金价格预估上调8%,至每盎司1413美元,并将2016年全年黄金均价预估上调4%,至每盎司1317美元。同时,该行还将2017年黄金均价预估上调10%,至每盎司1450美元。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亚市盘中下跌0.30%,报每盎司1315.23美元。上周五(6月24日)金价曾因英国公投脱欧而一度飙升8%,并触及每盎司1358美元的逾2年高位。今年以来,金价已累计上涨24%

  银价方面,瑞士信贷表示,将2016年下半年白银价格预估上调12%,至每盎司18.75美元;同时将2017年白银均价预估上调15%,至每盎司19.03美元。

  不过,该行周二(6月28日)曾在大宗商品及市场下半年前景的演示文稿中称,黄金目前可能有很多买盘,但该行对追涨持谨慎态度,同时对黄金未来3-6个月的前景持中性看法。

  瑞士信贷指出,“鉴于一级市场疲软,金价将取决于投资者意向,而这会令市场动荡。”

  该行亚太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的首席投资官John Woods称,“我们对黄金的评级为中性,但只要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就会有买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