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美总统大选有重大风险 希拉里当选对黄金利好

2016年07月01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美国总统大选被认为是可能为市场带来很大影响的重大事件,从目前两党选情来看,最终基本上就是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对共和党的特朗普(Donald Trump)。

  Guild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c的首席投资官Monty Guild认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将是重大风险事件,因为一个候选人代表着短裙稳定,长期金融风险,另一位则代表着短裙不稳定和长期的增长。

  Guild表示:“很显然,黄金会在这种不稳定的局面下有所需求,而这不会很快就结束。”

  Guild认为,长期而言,希拉里的当选对黄金将是利好的。

  Guild认为,希拉里当选意味着目前低增长状态的持续,但其长期的政策会带来更多政府债务、美元贬值以及更高的通胀,这都对黄金利好。

  另一方面,特朗普短期对黄金利好,因其限制性贸易政策会更快的带来衰退。

  “我认为长期而言,克林顿对黄金利好,特朗普的短期不稳定性会推动金价,但如果他的政策真的起作用了,那么全球稳定对黄金是不理的。”

  Guild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机构英国持有20%或30%的黄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