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连续第二个季度上涨 分析师称暂无推高金价理由

2016年07月01日 07:29    来源: FX168    

  周四(6月30日)金价一度有所下跌,但此后回升,依然在接近132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

  三菱(Mitsubishi)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认为,金价上行推动力显现出了乏力的迹象。

  Butler称:“风险需求有所回升,股市和更多工业金属都出现了回升。”

  Butler认为,尽管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最终意味着英国、欧洲和整个西方世界的不确定性,但投资者们还没有什么理由迹象推高做多金价。

  SPDR黄金ETF持有量周三增加了2.7吨至三年以来最高水平,本月已经流入了81.4吨,本季度则已经流入了131吨。

  本月金价至今大涨了8.6%,并且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