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国企同仁堂做直销?与全美世界双双获商务部直销经营批复

2016年06月30日 16:13    来源: 直销道道网    

  据直销道道网向知情人获悉,著名上市国企同仁堂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商务部印发的直销经营许可批复函,并且已通过商务部审批部分直销产品。

  同仁堂“觊觎”直销已久,曾与海鸥公司联手

  据直销道道网了解到,同仁堂意欲进军直销的消息在行业内流传甚久。早在2007年,就有媒体称同仁堂涉足直销,为此还专门成立了健康事业部,从事保健品的直销,对此同仁堂高层们一直是三缄其口。即便如此,在同仁堂过往的发展历程中也不难看出其“觊觎”直销已久,先是与马来西亚直销企业海鸥集团的联姻,后又在2005年将独家代理权交给了香港的直销企业立新世纪……

  这一系列动作,足以说明同仁堂一直以来对直销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和重视。而有着30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同仁堂的直销之路势必备受世人瞩目,其能否凭雄厚的传统实力以及品牌知名度在直销行业顺利站稳脚跟,值得关注。

  

  

  

  

  

  北京同仁堂从事直销经营的批复

  同仁堂公司介绍:

  北京同仁堂坚持以现代中药为核心,发展生命健康产业,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现代中医药集团。其主要有现代制药业、零售商业和医疗服务三大板块,其内部构建了六个二级集团、三个院和两个储备单位的企业架构,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集团共拥有药品、医院制剂、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等1500余种产品,28个生产基地,83条现代化生产线,一个国家级工程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新加坡企业全美世界曾多次进军中国市场

  据悉,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已于6月8日获得商务部印发从事直销经营的批复。而据直销道道网所知,作为新加坡第一家直销上市企业全美世界对中国直销市场也觊觎已久,早在2007年,其就在湖南成立了中国分公司——全美世界(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然而,其并不符合申牌条件,因此,在2014年收购浙江全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此达到申牌标准,从而申请直销许可。

  

  

  

  

  

  全美世界从事直销经营的批复

  直销道道网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查询到,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范文瑂,其正是全美世界国际集团的创始人,这与上面所阐述的内容完全吻合。

  

  全美世界公司介绍:

  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30日,属于新加坡法人独资企业,专攻生物医药保健品。主要生产片剂、粉剂、胶囊、软胶囊类保健食品,同时也涉及生物医药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等方面。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