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信贷:谨慎追涨黄金 短期油价恐承压下行

2016年06月30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二(6月28日)大宗商品及市场下半年前景的演示文稿中称,黄金目前可能有很多买盘,但该行对追涨持谨慎态度,同时对黄金未来3-6个月的前景持中性看法。

  周三(6月2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上涨逾0.5%,并触及每盎司1321.54美元日高。上周五(6月24日)由于英国意外公投脱欧,金价当天曾一度飙升8%,并刷新每盎司1358美元的逾2年高位。

  瑞士信贷指出,“鉴于一级市场疲软,金价将取决于投资者意向,而这会令市场动荡。”

  该行亚太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的首席投资官John Woods称,“我们对黄金的评级为中性,但只要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就会有买盘。”

  原油方面,瑞士信贷预计,未来3-6个月美国原油(WTI)表现将不佳,并称供应中断影响缓和以及高库存等负面因素将打压油价下行。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