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脱欧”冲击暂过欧美股市连涨

2016年06月30日 07:0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由于英国“脱欧”影响减弱,自周二起欧美股市连续反弹。截至周三21:48,英股暂涨1.97%,法股涨2.37%,德股涨1.57%。美股中,道指暂涨0.86%,标普500涨0.88%,纳指涨0.99%。

  与英国“脱欧”相关的后续消息极杂,周三法国总统放话称,英国退欧后,其他区内城市应准备接替伦敦成为欧元清算中心。英国脱欧公投对市场仍有影响,但最剧烈的冲击已经过去。就中长期来看,此事后续最重要的是欧盟内部有无更多国家效仿英国。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5月个人支出月率增0.4%,符合预期;5月个人收入月率增0.2%,不如预期的增0.3%。

  亚太股市本周走势相对温和,截至周三收盘,日股涨1.59%,韩股涨1.04%,中国香港股市涨1.31%。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