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成新星真的要从新三板“陨落”了

2016年06月29日 14:17    来源: 金色光    

  引言 继昨日主办券商对其发布多重风险提示后,今日中成新星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成新星” 831610.OC)连续两则重磅利空或许让各位小伙伴看傻眼。

  由于北京证监局近期对公司开展了现场检查发现公司存在未披露公司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未披露挪用且未及时偿还定增资金、未披露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未披露部分关联交易、未及时披露私募债回购违约及回购展期情况、未及时披露私募债回购协议仲裁情况、公告存在虚假记载等多重违规事项。

  6月28日,中成新星收到北京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中成新星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和责令整改措施的决定》,对公司董事长宫俊林出具的《关于对宫俊林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及对公司董事会秘书谢晴出具的《关于对谢晴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在被证监局处罚之时,紧接着公司又发布了关于公司股份可能被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的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称,若公司无法于2016年6月30日前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此前中成新星就发布公告称延期披露年报,但并未有下文。现在6月份马上就要结束,离年报披露截止期限6月30日只有两天时间了,公司发布年报之事可谓燃眉之急。以目前公司各种重大问题风险缠身的情况下,在6月30日前很有可能无法完成发布年报的工作,那剩下的悲剧可想而知。

  此次公司两则重磅利空或许要让悬崖边的中成新星真的跌入深渊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