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洲实物黄金需求高 调查称市场料年底金价1424

2016年06月29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五的大涨后,本周一金价继续走高,不过周二(6月29日)金价和银价都有所回落。

  上周五金价大涨近5%,黄金ETF持有量更是暴增43亿美元,创下4年之最。

  在彭博对分析师和交易员们的调查中显示,市场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将能上涨到1424美元/盎司的水平。包括高盛、瑞银和摩根士丹利等在内的投行都纷纷上调了对金价的预期。

  Sharps Pixley首席执行官Ross Norman表示,目前市场对实物黄金的需求非常高,该机构不得不从德国和瑞士调取紧急供应才能满足需求。

  Norman称:“这不光事关英国,我们欧洲的同事也同样面对非常强劲的需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