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英国脱欧提振投资需求 金价料进一步上涨

2016-06-28 11:18 来源:FX168网站

  澳新银行周二(6月28日)发布报告称,英国脱欧之后,在强劲投资需求的推动下,黄金价格可能进一步走高。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6月27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并最终收在每盎司1324.60美元。上周五(6月24日)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后,金价一度飙升8.1%,创下2008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并刷新每盎司1358.54美元的逾两年高位。

  Heraeus Metals New York LLC的销售和营销经理Miguel Perez-Santalla接受采访时称,“看好黄金是因英国退欧可能导致欧元区面临更多的政治风险。人们将需要用黄金避险。他们之前觉得退欧不可能,结果成真了。”

  澳新银行表示,“目前黄金是整个市场的‘亮点所在’,虽然金价尚未突破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后不久触及的盘中高点1358美元,但强劲的投资者需求可能继续推动其走高。”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新银行:英国脱欧提振投资需求 金价料进一步上涨

2016年06月28日 11:18    来源: FX168网站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