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南证券被查 通鼎互联重组现波折

2016年06月24日 10:2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通鼎互联24日早间公告,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聘请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

  2016年6月23日下午收市后,西南证券发布公告,称其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在调查期间中国证监会暂不受理其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文件。

  公司表示,公司正在评估该事件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影响,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应对。如需更换独立财务顾问,公司将按规定履行相关内部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更换独立财务顾问不会对公司本次重组方案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及相关各方仍将按计划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南证券被查 通鼎互联重组现波折

2016-06-24 10: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