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触及两周低位 等待英国公投结果

2016年06月24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英国正进行退欧公投,结果将在周五公布

  * 英镑兑美元触及六个月高位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四触及两周低位,市场静待英国退欧公投结果。英国周四就是否留在欧盟举行公投。投票票站将在2100GMT关闭,预料公投结果在周五早间公布。

  1850 GMT,现货金 下跌0.3%,至每盎司1,261.90美元,此前触及6月9日来最低1,257.91美元。

  美国期金 收跌0.5%,报每盎司1,263.10美元。

  “黄金市场目前倾向英国将留在欧盟的看法。在那种情况下,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会下降。”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门董事David Meger

  “如果这预期没有成为事实,黄金走势将很快逆转,”Meger说,又补充道,如果英国决定退出欧盟,预期黄金价格将迅即反弹。

  英镑兑美元 触及年内高位,全球股市连涨第五日。

  SPDR Gold Trust 黄金持仓量周三升至2013年9月来最高水准。

  现货银 上涨0.3%,至每盎司17.30美元。现货铂金 下跌0.7%,至每盎司964.49美元。现货钯金 升0.4%,至每盎司562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