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深投资者:金价或回落至1250 将是买入机会

2016年06月22日 07:07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以来,受到避险需求下降的影响,黄金市场承压,自上周触及的近两年最高水平回落,测试1280美元/盎司水平。

  本周市场都将聚焦在英国退欧公投上,由于近期民调显示,“留欧派”占得上风,因此避险需求下降,影响贵金属市场。

  资深投资者Todd ‘Bubba’ Horowitz却认为,最终英国很可能会脱欧。

  Horowitz表示,对金价继续持看多的态度,而一旦其回落到1250美元/盎司水平,则将是买入机会。

  “在这一水平黄金市场很好的筑底,我认为金价会突破盘整区域,最终上行突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