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格理分析师:本周缺乏重要数据 金价缺上行推动力

2016年06月22日 07:04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6月21日)黄金市场继续走低,下行一度跌破1270美元/盎司水平,避险需求的大幅下降使得金价承压。

  近期民调显示,“留欧”阵营再次占据上风,风险需求大幅回归,贵金属市场承压。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分析师Matthew Turner表示:“本周没有太多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在英国退欧公投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黄金缺乏新的上行推动力。”

  Turner表示:“整个市场似乎对英国留在欧洲有着过多的信心,而这会为美联储尽早加息扫清障碍,这对黄金是不利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