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投宏观:金价推动力后劲不足 市场将有更多波动性

2016年06月21日 08:01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6月20日)受到避险需求下降的影响,金价回落至128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

  本周英国退欧公投即将到来,但随着近期民调显示“留欧”阵营重新占据上风,因此市场避险需求走弱,风险需求推动股市回升,而黄金市场因此受到影响。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分析师Simona Gambarini表示:“对于英国可能退欧的风险,市场预期出现了改变。”

  Gambarini表示,此前几天“退欧”阵营占上风,这推动了此前金价的大幅上涨。

  Gambarini表示:“现在的情况下,黄金市场上行的推动力后劲不足,市场会有更多波动性,要看最后哪边占上风了。”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