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席分析师:金价失守1280美元关口 但技术上仍然倾向于看涨

2016年06月21日 07:58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6月20日),现货黄金成功收复日内多数跌幅但依然收低,因英国退欧忧虑缓解令黄金承压。

  金价收于1289美元/盎司附近,日内下滑0.69%,但自日内1278美元/盎司区域反弹。

  不过,因英国退欧公投结果仍具有不确定性,“留欧”与“退欧”阵营不分伯仲,投资者依然不情愿解除黄金多头仓位。

  “日线图上显示,技术指标自超买区域回撤,继续走低,但仍远位于中轴上方,而20日均线在1256.80附近维持强烈看涨倾向,”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4小时图上,金价位于20日水平均线下方,初步阻力位于1290.70,而RSI指标持平于52附近,动能指标在中性区域内走高,表明如突破上述阻力金价将延续涨势。”

  技术上,现货黄金初步上行阻力位于1290.70,进一步阻力位于1303.65,如突破则上探1315.54。

  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284.90,进一步支撑位于1276.50,如跌破则下看1265.8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